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锡山经开区产学研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0-09-13 00:00   作者:   来源: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

锡山经开区产学研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0-09-13 作者:过国忠 通讯员许加彬 信息来源:科技日报 提供者:汪 曲

    9月1日,无锡市锡山经济开发区围绕传感网、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举行“产学研合作推介会”。中科学院长春光机所、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院所发布了100多项科研成果。

    锡山经济开发区作为无锡市重要的创新型经济板块,近年来进一步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步伐,依托重点建设的一批创新创业平台和科技园区,不断扩展产学研合作合作领域,加速引进与转化了一批重大科研成果,营造出了科技创新优势。今年上半年,锡山经开区完成高新技术产值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比重达63﹪。

    据锡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裴春传说,“锡山经开区正处于产业转型的关键之时,急需借助外部力量推进创新型产业发展。为此,我们在产学研合作上,注重基础平台投入、注重选择合作对象、注重高端领域取得突破,促成更多的先进技术在锡山得到应用、更多的科研成果在锡山得到转化。”

 


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A505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010 传真:027-68753010 EMAIL:iurchina@whu.edu.cn
Copyright 2009 Research Center for China Industry-University-Research Institute Collaboration of Wuh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