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中心温兴琦副教授担任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

发布时间:2022-06-22 08:38   作者:iurchina   来源: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

近日,经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会议研究,以民主推荐方式产生了学院专业硕士项目主任人选,中心温兴琦副教授担任MBA教育中心副主任。

温兴琦副教授自留校任教以来,一直致力于MBA教学,在教学过程中,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教学业绩,得到学生好评,多次被评为“MBA最受欢迎教师”,并受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湖北日报等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

武汉大学MBA教育中心是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针对MBA教育与管理重点设立的专署机构,以“打造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MBA教育基地”为战略目标。温兴琦副教授担任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体现了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对公共服务职能的重视,也标志着中心在人才培养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A505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010 传真:027-68753010 EMAIL:iurchina@whu.edu.cn
Copyright 2009 Research Center for China Industry-University-Research Institute Collaboration of Wuh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