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李燕萍参加湖北省第57期“长江人才说”并做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13 10:05   作者:iurchina   来源: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

5月31日,以“人才赋能,助力专精特新”为主题的湖北省第57期“长江人才说”活动在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单位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本次活动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湖北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主办,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武汉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协办,湖北省楚星中小企业发展研究院承办。湖北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出席会议并致辞,她希望专精特新“小巨人”从专家演讲中获得启迪,在人才供需对接中收获良才。

李燕萍就“提高人才服务质量,促进湖北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做了主题演讲。她从湖北人才服务的机遇与挑战、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及人才管理现状、湖北专精特新企业人才服务需求、促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的人才服务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她认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扶持中小企业发展首先要帮助其培育人才,树立发展“专精特新”人才为先的理念。

 


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A505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010 传真:027-68753010 EMAIL:iurchina@whu.edu.cn
Copyright 2009 Research Center for China Industry-University-Research Institute Collaboration of Wuh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