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李燕萍教授和陈建安副教授参加中心协办的论坛并做报告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26 16:12   作者:   来源: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

9月15~17日,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社和吉林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举办,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协办的2021(第十二届)科技进步论坛暨第九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论坛在吉林长春华天大酒店成功召开。据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社统计,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的250余名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

中心主任李燕萍教授在论坛上做了题为《我国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及其路径研究》的主旨报告。在报告中,她总结了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现状和面临的新挑战,评述了人力资源服务创新的研究进展与不足,探讨了服务创新四维度模型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应用的可能性和改进空间,最后展望了人力资源服务的创新路径。

中心陈建安副教授在科技创新与管理分论坛上分享了《创业者因“我能”而拼凑:创业动荡的调节效应研究》。他从“为什么研究”、“研究什么”、“怎么研究”和“有什么研究价值”与出席分论坛的专家学者交流了“什么样的创业者积极开展创业拼凑”和“创业者在何种情境下开展更多的创业拼凑”。

截至今日,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九届,科技进步论坛已经成功举办十二届。中心将继续联合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社着力办好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论坛,搭建政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

 


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A505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010 传真:027-68753010 EMAIL:iurchina@whu.edu.cn
Copyright 2009 Research Center for China Industry-University-Research Institute Collaboration of Wuh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