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中心三项课题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2021年度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09-26 16:09   作者:   来源: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官方网站在9月24日正式公布了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结果,我中心在本年度取得比较好的成绩。其中,李燕萍教授申报的《数字化赋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动态创新能力识别与培育机制研究》(立项编号:21AGL018)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龚红教授申报的《“卡脖子”技术倒逼我国核心技术创新链优化的机制与对策研究》(立项编号:21BGL266)和陈建安副教授申报的《驱动员工内部创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与政策研究》(21BGL145)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立项。

据悉,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管理学学科共立项404项,其中重点项目36项,一般项目304项,青年项目64项。

 


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A505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010 传真:027-68753010 EMAIL:iurchina@whu.edu.cn
Copyright 2009 Research Center for China Industry-University-Research Institute Collaboration of Wuh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