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张志勇院长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0-10-27 10:16   作者:iurchina   来源: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

10月26日上午,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志勇一行来访中心,就创新型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与发展相关理论与实践问题,与中心副主任陈建安副教授、温兴琦副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张志勇院长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并详细介绍了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的发展历程、面临的主要问题及改革创新的主要方向,提出了新时期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发展升级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希望与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进行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产业技术研究院创新升级之策。

中心副主任陈建安介绍了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的概况及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双方合作的良好机遇和广阔空间。中心副主任温兴琦就创新型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与发展这一主题,与张院长一行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重点提出了自己的对策建议。

最后,双方初步确定了未来开展合作的计划,将在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展战略研究、理论探讨、政策咨询、学生实践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是2009年在湖北省委省政府、武汉市委市政府做出的战略决策下,整合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科院武汉分院等在汉高校、科研院所的优势资源,组建而成的现代化产业技术研究院,坐落于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光谷生物城创新园,经过十年耕耘,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在生物领域已经成为省市科技创新资源整合的主要平台,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的重要载体,推动生物城科技成果转化的强大引擎。

 


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A505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010 传真:027-68753010 EMAIL:iurchina@whu.edu.cn
Copyright 2009 Research Center for China Industry-University-Research Institute Collaboration of Wuh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