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中心主任李燕萍教授续聘为中山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新一届顾问

发布时间:2020-05-28 14:47   作者:易点点   来源: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

2020年5月15日下午,中山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中山市古镇镇银泉酒店顺利召开。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主任、武汉大学经济和管理学院教授李燕萍被续聘为中山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新一届顾问。

中山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是由产业界、科技界、教育界、学术界等致力于产学研合作的部门、单位以及热心促进产学研合作工作者自愿组成的联合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这次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二届换届筹备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第二届财务管理制度》、《中山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第二届章程(修改说明)》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22名理事会成员和1名监事。

会上,中山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蔡永权会长指出,促进会要充分发挥促进会的职能和作用,整合各类创新要素,探索和制定促进会自身发展的新战略、新举措,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创造性,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进产学研合作创新,奉献社会、服务人民。同时,促进会要不断提升产学研合作的水平和实效,为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建设产学研创新体系做出更大贡献,不辜负科技创新发展的伟大时代,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不辜负各级领导同志的殷切期望!

据悉,大会结束后随即举行了多项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并发布《关于推进灯饰产业转型升级行动计划》。

 


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A505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010 传真:027-68753010 EMAIL:iurchina@whu.edu.cn
Copyright 2009 Research Center for China Industry-University-Research Institute Collaboration of Wuh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