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Journal of Industry – University Collaboration入选DOAJ 检索

发布时间:2020-05-28 14:39   作者:iurchina   来源: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

由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和英国爱墨瑞德(Emerald)出版社共同申请,DOAJ(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s)主办方审核,Journal of Industry – University Collaboration在2019年创刊一年后,目前已顺利入选DOAJ检索(https://doaj.org)。

Journal of Industry – University Collaboration为非盈利性期刊,不收取任何费用,按照国际通行的双匿名审稿制度进行审稿。期刊自创办后,先后收到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作者的多篇高质量稿件,目前期刊进展顺利。

据悉,DOAJ(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s)国际上专门的OA期刊文献检索系统,该系统收录期刊的文章都是经过同行评议或严格评审的,质量高且与期刊发行同步,并能免费下载全文。DOAJ由瑞典Lund大学图书馆创建和维护。DOAJ收录的期刊的有着严格的质量控制,包括很多SSCI、SCI收录的期刊,属于最好的OA期刊目录网站。


 


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A505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010 传真:027-68753010 EMAIL:iurchina@whu.edu.cn
Copyright 2009 Research Center for China Industry-University-Research Institute Collaboration of Wuh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