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省委书记蒋超良对李健教授建言做批示

发布时间:2019-11-28 00:00   作者:   来源: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

中心首席专家李健教授撰写的咨询报告《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重要批示 进一步发挥我省老科技工作者作用的建议》,受到湖北省委的重视。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2019年11月12日做了批示,要求省委、省政府分管领导阅研。

报告指出,老科技工作者是老年人中的一个特殊群体,老科协的工作既是科技和人才工作的一部分,又是老龄工作的一部分。湖北是科教大省,老科技工作者是宝贵人才资源,是推动湖北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李健建议,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做好老科技工作者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各级老科协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引导支持老科技工作者为党和政府的科学决策服务,为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服务,为提高公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贡献。

图文.jpg

 


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A505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010 传真:027-68753010 EMAIL:iurchina@whu.edu.cn
Copyright 2009 Research Center for China Industry-University-Research Institute Collaboration of Wuh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