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英文学术期刊《产学研动态》创刊

发布时间:2019-05-06 00:00   作者:   来源: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

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携手世界一流学术出版社爱墨瑞德(Emerald)共同推出英文学术期刊《产学研动态》季刊(Journal of Industry – University Collaboration,ISSN: 2631-357x)正式创刊,第一期已经出版。这是我校文科类产学研合作研究领域首本英文学术期刊。

图片 1.png

《产学研动态》致力于更好地推动产学研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立足产学研合作的理论与实践最前沿,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机制,推进创新型国家的建设。期刊性质为非盈利性期刊,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了提升期刊的论文质量,增强期刊的学术影响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严格按照国际通行的双匿名审稿制度进行审稿。并争取利用5年左右的时间,进入SSCI检索刊源。

我校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主任李燕萍教授和组织创新管理国际学会副主席Alex Maritz教授从2018年开始探讨创刊的可行性,并得到了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目前,期刊邀请了中国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美国、英国、意大利、俄罗斯、印度等世界各国的知名大学教授担任编委和审稿专家,组建了国际化、多元化和高水平的编委和审稿专家团队。

为鼓励学术交流和传播,期刊采用当前学术期刊较为主流的开放获取(Open Access)的出版模式,读者可以登录期刊网站,免费获取《产学研动态》所出版的论文、进入投稿系统投稿。

http://www.emeraldgrouppublishing.com/services/publishing/jiuc/index.htm

据悉,Emerald是世界一流的管理学、图书馆学的专业出版社,1967年由来自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世界著名百所商学院之一)的学者们共同建立。Emerald是世界上出版最多管理学、图书馆学和信息服务领域期刊的出版商,同时还出版工程学、科技应用方面高水准的专业刊物。

 


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A505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010 传真:027-68753010 EMAIL:iurchina@whu.edu.cn
Copyright 2009 Research Center for China Industry-University-Research Institute Collaboration of Wuhan University